↑之前在板橋路上看到的!跟本主旨無關@@

為什麼空白這麼久沒寫網誌呢?
其實我原本很有計畫的要寫網誌,
因為原本我和吳先生計畫了要去清境玩!
再回來大寫特寫,
不過六月份真的跟我不和吧!
我每一個要出遊的週末....颱風就給我來了!
是怎麼樣啦!
不讓我出去玩就對了啦!

不過說沒出遠門是騙人的,
因為為了參加吳先生國小同學的婚禮,
我們還是下殺到高雄,
中途還回嘉義看了我們要訂婚的飯店,
A了喵喵的堆G排來吃,
(尤其是吳先生吃最多,真不知道是誰說要減重的呀!)
參加完婚禮又馬不停蹄的趕回桃園,
真是一整個累呀!

不知道七月份跟我和不和!
可以讓我出去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