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登!
這就是我的新車車啦!功學社的T3!
其實......我原本也沒有下定決心要買車!
只是吳先生有車車,我沒有車車!
這樣子就不能一起出去玩了!
所以我們一直計劃再買一台車!
而我對車車又沒有什麼研究,所以尋車選車的任務理所當然的就由頭號男傭-吳先生去忙囉!
就在吳先生連續加了兩天的班,而不小心觸動他的敗家開關!
又因為我們在第一家車行,吳先生禍從口出的說出有這款顏色,
我立馬決定排除吳先生原本要買的亮橘香蕉色,
跑到第二家店,老板手上剛好有人預訂一台,但還沒來拿,
好心的老板,馬上幫我問對方可不可以先出讓這台車車!
哈~~~~最後...這台車車就到我手上了!
雖然總共出走了80位小朋友!但......哈!開心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