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就用這張師父的屁屁來當開場吧!(其實師父是在看麵包好了嗎?)
 
因為最近一直聽說"秒殺麵包"(野上麵包,我一直唸成上野麵包,天呀!我怎麼被我媽傳染了!)粉可怕的好吃,
而身為孕婦的姐姐口水都快把我淹沒了,
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滅頂,
我和吳先生決定在情人節這天動身去廝殺,
我們到了店門口,
迎接我們的不是萬頭鑽動的人頭,
而是冷冷的”每週六公休”這幾個大字!
好吧!明日請早!
 
隔天,我們又來到了戰場,
這一次果然人不少!
我們太約在第三十個左右吧!
不過,現在才十點多也,
第一批是十一點開爐也,
這些人是睡不著哦!
(完全忘記自己也在人群中!@@)
 
好不容易,玩著小孩!(不是我的,是前面客人的,我只是順便玩一下!)
熬到十一點初,
大家便餓虎撲麵包式的,
把架上一掃而空,
而我呢?
很勉強的搶到三個紅豆麵包,一個鮪魚麵包,還有從戰勝許多敵人的兩條巧克力土司,
(一條是吳先生發揮他快狠準的功力,另一條是我用力夾過來的,還要感謝我前面好心的大姐幫我把,它才可以飛回我的盤子裡!)
這樣的戰績實在是太可恥,
這怎麼對的起我們愛吃二人組的稱號,
馬上下訂兩組土司,
(土司可以預訂,但每天預訂的有限,也要現場跟他們訂。拿的時間是晚上6:00~7:00)
你以為這樣子我們就滿足了嗎?
這就太小看我們了!
(其實是打電話給孕婦姐姐,她說她一定要傳說中的可麗露!)
所以我們決定先打道回府睡個午覺再來!
 
第二次出征時間:下午五點左右,
這一次的敵人跟早上的一樣多,
慘的是我們排的位子跟早上的也一樣,
天呀!
難道這就是宿命嗎?
我不依我不依啦!
雖然這一戰收獲不錯,四個小熱狗麵包、一個大大的什麼核桃東東,還有二個應該是楓糖的小甜點,
但是卻沒有傳說中的可麗露,
不甘心的我們,決定,繼續給它等下去!
於是我還在裡面斯殺時,
吳先生已在外面排起7:30的隊,
你沒看錯,現在時間下午五點半,
我們現在就開始排起7:30的隊的,
哼!我就不信我買不到傳說中的可麗露!
 
 第三次出征時間:從五點多等到七點三十分
這一次我們拔得頭籌,
排在第一位,
(有圖有真相↓
這豈是一個爽字能形容的呀!
 
當我一馬當先衝進店裡,有一種任你夾的感覺,
不過,這個感覺在十秒後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,
這次我和吳先生都有拿到我們想要拿的!
哈!麵包一到手,就快點去安撫最難搞定的孕婦!
 
話說一定要給大家看看傳說中的可麗露,
這可是我今天的早餐唷!^^
 
咬一口!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