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朋友知道我老家是在賣雞排的!
這種小攤販就是洗錢集團常洗假錢的地方!
雖說我爸媽他們已經很注意了,
但忙起來時總會不小心又收到了幾張假鈔!
而假錢幣更是防不勝防,
看著家中放假鈔、假錢幣的盒子愈放愈多!
我對人性就愈來愈失望!
大家總是不希望自己吃虧,
收了假錢,
總會再花出去!
我曾問我爸媽,想要怎麼處份那些假鈔呢?
他們對我說:
「就放著吧!看他們的技術有沒有進步!」
「我們還有點能力可以賺錢,就自認倒霉,換個方向想,少了一張假鈔在世面上流動也是好的!」
 
希望....世上的假錢會愈來愈少,
那些做假錢的人會良心發現!
畢竟光靠法律和人民保姆是不夠的!
捉了一批,又有一批新的呀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