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!
吳先生的冷笑話功力真是愈來愈高了!
就拿今天來說吧!
不知討論到什麼事,
我就跟他說:「脫下你的外皮吧!你這個外星人!」
吳:『什麼,被你發現了,其實我是火星人!』
我:「哦~那你來地球做什麼,快溒回你的火星吧!」
吳:『我是來推銷我們火星的蘆筍和找經銷商的!』
 
後來我發現...原來我的冷笑話功力也不差!
我:「哦~那你為什麼不自己代理!」
吳:『我們希望是地球人來代理,比較有說服力!』
我:「你們火星的有比較好嗎?」
吳:『我們火星什麼不多就蘆筍最多,無論是歐洲、亞洲還是任何一個地方的蘆筍,我們都種的起來,
因為我們的土質就好到只能種蘆筍!』
我:「......」(真的接不下去了!)
 
哈!被冷到的人就多穿件衣服嘛!
夏天嘛~~~冷一點是好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