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我真的過的很特別...
在風景優美、空氣良好的宜蘭度過的...
只是地點有點令人毛毛的
因為...那是...公墓
嘿!沒錯!
我的生日,吳先生不是帶我去浪漫的餐廳,還是去看電影,
而是帶我去公墓拍雲海...看風景,
 
雖然天氣有點冷,
但宜蘭的空氣和景色還真不是蓋的,
短短的時間,雲的變化萬千,
這種美景吸引了許多的攝影同好前來朝聖!
可惜的是下了點小小雨,讓太陽昇上的雲色無法拍到,
不過,還是很過癮...
因為我用吳先生之前“瘦弱“的腳架,
下海去拍了,
不過被其他人恐嚇說:「你這個腳架如果被老羊看到,一定會被罵!」
沒錯,那個傳說中的老羊也出現了,
還帶了他的攝影班來,
只是我們只聞其聲不見其人,
一是太黑了,
二則他是在我們的樓上,
三又因他們覺得景不夠理想,便早早打道回府!
 
我們拍著拍著,
漸漸天也亮了,
我也才看清有哪些人來一起拍照!
只是...在黑漆漆的時候...好像有更多人也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