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就說吧!我真的把日記當週記在寫!)
 
當米蟲也快當了一個月了!
也有了當米蟲的心得!
就是:
一、當米蟲很容易變身成宅女!
        像我就是啦!
        幾乎不出門 ,
        三餐都由我那上班時間超彈性的堂妹買回來的!
二、米蟲當久了容易變笨
       話說昨天晚上因為喝太多茶而睡不著,
      翻來翻去,又起來摸東摸西的,
   想說肩部很酸,就拿個去日本買回來的貼布吧!
      怪了,以前找東西沒兩三下就找到,
     怎麼現在都找不到,
     後來才發現,它.....就在我面前@@
     之後好不容易有了睡意,
     馬上躺好,
     準備給它大睡一場 !
     怪怪!是哪不對勁?
     原來是我戴著眼鏡而不自知!
 
所以呀!米蟲還是不好當的!大家不要學哦!
姐姐有練過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