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吳大胖公司的園遊會!
一早便接到他“叫床“的電話!
(想歪的請舉手!是叫我起床好不好!)
便迷迷糊糊的去刷牙洗臉!
一如往常的擠了牙膏!
 
怪了!今天的牙膏怎麼怪怪的!
哦!可能是我昨天太晚睡了!
所以火氣大!口苦吧!
 
咦~~~不對呀!
我之前好像才換牙膏!
現在我的牙膏是用壓的!
但我剛才是……用“擠“的
天呀!
我拿到洗面乳來洗牙!
 
之前不知道誰跟我說…
有人這樣子做,
那時我聽了還大笑的說…要是我,就一定不會這樣子的啦!
 
唉~~看來人還是不要把話說的太早!><|||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