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情人節了!
每每到了這個時候...就是每個人傷腦筋的時候了!
有情人的...就死命想什麼送過了、送這個如何如何!
沒情人的...就想到底要怎麼過,是當個去死去死團,還是和單身的朋友出去呢?
 
“情人“
戀愛總會從剛開始的熱情轉為平淡和習慣,
而我既喜歡這熱情、也喜歡平淡和成為家人的感覺,
我想...女生太概都會這樣子吧!
所以...跟女生求婚如果說出:我想和你談一輩子的戀愛...
我想一定很容易成功吧!
 
今年的情人節跟他並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!
不知道他會不會很失望?
我是有一點啦!
不過還好的是...這星期有見到面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