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時接到了一個“紫宇製作公司“打來的電話,
說什麼希望我去面試!
怪了!他怎麼會有我的資料呢?
原來他是上104人力銀行找的!
不過我的資料很早就關了呀!??
 
他說他的公司的主要業務是仲介人演路人甲乙丙丁的,
而我一直對戲劇很有興趣,
但又不想被騙,
所以便上網找資料!
原來真的有這間公司,在經濟部也登記在案,
但是在論壇裡還滿多人說那是假的!
看來現在騙人的花招愈來愈進步了!
 
吳生先也一直叫我放棄!
唉~~~我想我跟戲劇無緣了!
還是放棄好了!要不到時被騙了又得不償失…@@
看別人演就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