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和姐姐去買我們的午餐....
不巧...卻下起雨來...
我心一橫...好吧!我衝回去拿傘吧!
當我開心拿著...扮演著騎士的角色!
要拿著我手中的屠龍劍...
屙...說錯了!
應該是我開心拿著傘!
去找姐姐...
不料...姐姐迎面也拿著傘...
靠...有傘也不早點拿出來...
害我還衝回去...
不對呀!
姐姐的包包很小呀!
怎麼可能裝的下那隻五百萬的傘...
哦~~~原來有一個阿伯騎士英勇的“借“給我姐的!
唉~~~我姐還真是淋雨淋的我見猶憐呀!
我看我要達到那種境界是不可能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