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段情

她不是個很相信愛情的人,所以她愛上了所謂的一夜情。

只有歡樂,而沒有所謂的責任。

她也是個害怕習慣的人,她總說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。

但她卻習慣了每個星期四到夜店裡,去尋找一個能陪她一個晚上的人。

嗯!是的,一個人。

她不在乎對方是男是女,她在乎的是,對方能不能在這個夜裡給她快樂。

於是,她遇上了他。

他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。

她們彼此決定了對方就是今晚的伙伴。

在歡愛後,他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:「我覺得我愛上你了,你會一直陪著我吧!」

她回答:「我不相信愛情!你可以愛我,但我也可以不愛你。」

他:「相信我,我會對你很好的!我會幫你洗澡,幫你穿衣服,幫你化妝。」

「嗯!」她答了一句後,就不在回答了!

 

 

 

 

但她相信了他,相信他會做到他所說的。

當她在自己身體上方,看著他做這些事時。

她真的相信他愛上她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