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姑姑、堂弟一起到晴光市場吃飯,
接著我們一直考慮該回家好好的休息還是做什麼!
在我天外飛來的靈感提議我們去腳底按摩....(其實是想很久了@@)
但是因為剛吃飽就去按摩似乎、好像、也不太好!
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喝個咖啡、聊個是非。(這樣好像會更飽!@@)
就在我們聊完了弟弟當兵的無聊事後,
馬上移動到行天宮附近的"太極堂"(如果沒記錯@@)

就在我被按的痛到想踢師父時,
忽然對面來了三個人!
怪怪...那個女生好面熟哦!
一時就想不起她是誰!
(不好意思,本人認錯人率高達百分之九十!)
咦~~不會就是那個那個常演媽媽角色的那個.....

這時我們的療程要進到下一個階段了,
便上了二樓,
馬上聽到服務人員說,
咦...那個不就是梁修身導演嗎?

對啦!
那個美美的女生就是演最近上演的"比賽開始"的傅媽啦!

我就說嘛.....^^
不過梁導在哪呀??
原來他剛才剛好就在我的正對面!
正好被師父擋住!
不然我一定認的出來吧.........

後來我們從二樓下來後...
她們還在也!
我超想去跟"王琄"(傅媽的本名吧!)說「你本人比電視美也!」


了解我的人一定覺得.......


沒錯!

我........去說了!^^


因為對演員的熱愛...
又曾經以當演員為夢想!
所以看到真的有演技的演員活生生的在我面前,
你說叫我如何不激動呀!
可恨的是手邊沒相機....(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沒圖沒真相嗎?)
直到我回到家....打下這篇網誌,
我都還激動不已^^

話說她真的好客氣哦!
本人也電視美和氣質多了!(明明知道沒氣質那是演出來的!@@)
害我一時也認不出來!
順便懷疑上電視是不是有特別化老妝!@@

嘿!今天身心都開心了啦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