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找好吃的月子餐,
因為產假有56天,
而坐月子期間我完全不想要開伙,
(許多前人的警告…連睡覺都沒時間了!)
除了已經決定前30天訂的『歡喜人文』,
但後面的月子餐一直沒有決定,
所以今天訂了大嬸婆的試吃,
只是它送餐是用pp材質,讓我有點…介意!


這一次試吃餐內容有:
1。五殼飯:不知道是悶著還是怎麼了,飯滿軟的,可以說是很平常的五殼飯。
2。麻油雞:可能是我快生了,所以麻油味不會很重還有淡淡的中藥味,但雞肉是用黑骨雞腿肉,給料很讚,口味還不錯!(但是跟我想像中的麻油雞差很多就是!)
3。藥膳燉品:中藥味比麻油雞重一點,但是跟一般外面的藥膳排骨很像,只是沒那麼鹹,肉也很軟,不錯!
4。糯米粥:算是甜品吧!比五殼飯好吃,也比紅豆湯甜,感覺可以當飯,也可以當甜點!^^
5。紅豆湯:不怎麼甜,所以我是和五殼粥配著吃!
6。養肝茶:一股很熟悉的味,但真的一時想不起是什麼中藥,只是印象中我也有煮過,就是養肝茶吧!

嗯~~考慮考慮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