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因為懷孕了,所以買了老行家的產品,
一直以來吃的也相安無事,
但這幾天請他們宅配過來的燕盞吃起來有一種抹布味,
原本還以為自己過敏(雖然本身味覺、嗅覺有比較強),
只好請出反應不是很好的老公來試試,
他吃了也覺得怪怪的,
覺得是有消毒水的味道,

於是我們打電話給原本的銷售小姐,
小姐要我們到就近的老行家請小姐試試,

等我們帶著怪怪的燕盞到就近的老行家請服務小姐試試,
我們也吃了櫃上的燕盞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
服務小姐試了我們帶去的燕盞說沒有我們反應的問題,
然後一直說每批品質口感都不一樣等…
(這些我們都知道好嗎?都吃了這麼多罐了!)
燕窩是蛋白質的成份組成會有蛋白質特有的味道,
(那我們之前吃的是豬皮嗎?)
我們產品有sop流程,不會有問題的。
(你又不是生產人員!)

害我忍不住問她:「如果你是我,懷孕了,你還敢吃這一罐嗎?」
服務小姐回我:『敢呀!』
再跟我說:『你可以加著牛奶吃呀!』
整個讓我氣到,
老公原本還要她再試,
她卻說:『我剛才試了兩匙了!』
有一點不想再試的感覺。

後來跟她說:「一、你不是生產人員,你說的sop是基本,但你能保證都沒問題嗎?
二、你不是配送人員,你也不知道配送過程有沒有問題。
三、你只是依照你對公司的常識來判定這個產品有沒有問題。
四、你沒有作任何的動作或檢驗就說沒問題實在很人信服 。」

她才說:『如果你真的那麼不放心,我可以幫你送回總公司檢驗。但是產品會被挖取會減少。如果公司檢驗沒問題,還是會還你這罐產品。』

之後我們寫填寫了申訴單,但是居然沒有給我們一份,
這是我們忽略的地方,
現在想想,我們應該先辦個試吃大會的!
不然我跟老公吃都有怪怪的,就她一個人說沒有,這個二比一,實在很難讓人信服呀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