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預產期愈來愈近,
想吃東西的慾望也愈來愈強,
(還好醫生說鄉體重控制的還不錯,吳小漾,我想這應該是你是"功勞")
剛好社團有媽媽在約試吃彌月蛋糕,
二話不說一定要參加的啦。


哇!是我愛的起士口味,
為了這個蛋糕,
我和吳先生早早就把吳小漾送上床睡搞搞。
好讓我們可以偷吃><


對於一個很愛起士的我而言,
吃起來起士味還不算很濃,
濕潤度也還ok,
算是可以讓人一口接一接,
而不會太膩(可能因為不是重起士吧),
為什麼這樣說呢,
因為小小的6吋,差一點點就要被我跟吳先生KO了,
還好我的理智線還在><


嗯~~~這個可以列入我們家二寶的彌月蛋糕後選名單了!
而且口味還不少,下次有機會再買其他口味來試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