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7234974770  

漾漾戴阿嬤年輕時的耳環!

 

最近很紅的韓國綜藝節目:我的超人爸爸。

是讓小孩單獨跟爸爸在一起48小時。

這樣大家覺得不覺得超人我不知道,

但我忽然發現,我的媽咪是超超人!

 

她是傳統的職業婦女,

要照顧家裡,也要賺錢,

雖然不能事事滿分,

但也盡她最大的努力了。

 

忽然發現她是超人中的女超人,

是因為阿嬤年紀大了而幫她請了個看護,

看護很貼心,都會搶著幫忙做事,

但她做的事情以前都是我的超超人媽咪一手包辦,

現在多了一位來幫忙,

看起來還是很忙,

天呀!

媽...你實在太強了,

我不得不為你喝采,並崇拜。

 

比起來....我承認我是草莓族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