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是我們會計人的忙季,
所以我和吳先生幾乎沒有什麼時間約會,
(根據他的說法是”沒有女友的feel”,哈~我回答:你暫時單身了也!^^)
所以他決定”假請吃飯之名,行約會之實!”

於是我就幫他訂了我們連兩次都沒有訂到位的”唐宮”!
這次我星期四就打電話訂了!
夠早了吧!
想不到!
唐宮的人居然跟我說:「唉~~你太慢了啦!其他人都嘛三四天前就訂了,現在只有七點半後才有位子!」
什麼…還不夠早哦!
真是點點點!
算了!
有位子就有!七點半就七點半吧!
老娘跟你拚了!(不過吃個東西,需要這樣子嗎?^^)


真的是人滿為患…(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!)
多到個不行!
我們到了現場都還要再等一下!

↓等待也要拍個照^^


基於無聊,便四處參觀一下!(反正等一下我們一定只顧著吃,什麼也不會記得的@@)
發現這裡最特別的就是”現炒的蒙古烤肉”?
那是用大大的圓形”鐵盤”可由三個師父一起操作,
不過看起來裡面非常熱!
真是辛苦他們了!

好不容易有我們的位子!

↓未上鍋前的桌子


當然馬上進攻蒙古”炒”肉和自助吧等!
服務人員也很快速的幫我們送上有煙囪的酸白菜鍋!


基本上!
這裡的酸白菜鍋還滿不酸的!
怕酸的朋友可以試試!
但愛酸的朋友(→例如我)
就比較偏愛”東北酸白菜鍋”(參考食記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dwardho/11076029)
對了,這裡火鍋的肉根據這次的經驗….
我個人偏愛豬肉(愛的豬五花?哈!電視看太多!)
小姑姑、吳先生和隱藏人物宅男堂弟則是偏愛牛肉。

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!
沒吃過得人可以去吃吃看!
因為很特別!
尤其可以用他們的燒餅來夾蒙古”炒”肉,滋味還滿不賴的!
不過因為本次我們的作戰計畫失敗!
就是不知道什麼好吃、什麼不好吃,
所以就全都來一遍!
使我們撐到個不行@@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餐廳資訊:(引用魔鬼甄與天使嘉 的資料)
※唐宮蒙古烤肉餐廳※
地址: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
電話:(02)25051029
晚間和假日吃到飽:450元加10%

0推薦此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