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因為在股市裡小賺了一點,
所以吳先生決定今天晚餐就看我的了,
於是在我下班後我們一家驅車前往台茂購物中心,
看了一下,便決定吃我們都沒吃過的京桃山日式料理,

(這是兩人份的,還好沒有再加點天婦羅><|||)

吃飽喝足後,
原本就要打道回府,
想不到眼尖的吳先生看到了↓

(荷蘭傳統糖漿煎餅)

他說很好吃,
我對這個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,(還是我跟本沒吃過??)
包裝看起來還滿可愛的,但是價錢就不是那麼可愛了。
但貪吃的我們還是手滑的買回家,
在漾漾睡著以後來個消夜(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><)。
嗯~~~
結論是真的好吃,
來一杯濃茶來中和它的甜,
上網查了一下,
在荷蘭的傳統吃法是來一杯熱咖啡或茶,
把餅放上去,讓糖漿融化再吃,
嗯~~~~明天來試一下吧!^^

((哈~~~晚餐最後吳先生忘記跟我拿錢了!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