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下了班跟小姑姑去吃我肖想很久的白甘蔗火鍋!
也不是說他有多好吃!
而是我沒吃過!
 
結果我發現....裡面最對我的胃的是...他們的魯肉飯!@@
蒜味很重!很香!
我可是吃了一大碗^^
就在我快吃飽時...
一隻不知死活的小蟲蟲...
從我正滾地不像話的火鍋的上空飛過,
很剛好的...
它就墜機在我快熟的高麗菜上,
無奈只好請服務人員來處理,
 服務人員手腳很快地把它的遺體收走,
又送上全新的一鍋,
唉~~~這樣服務是很好啦!
只是...我吃不下了!
可能是因為這樣的想法傳達了給他們店長,
店居然拿了一張她簽過名的名片給我!
說下次免費招待一鍋!
 
這樣算是我賺到了嗎?
只是可憐了那隻冤死的小蟲蟲了!
 
arrow
arrow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