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眼睛不舒服而請了幾個小時的假,
去"大可"推薦醫院看醫生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十二點了!
還是我這個只是小小的針眼(快形成了!)
醫生感覺上不太鳥我!

好....抱怨完了!
就回來正題吧!
話說吳先生一直反對我買Avalon的沐浴乳!



讓我一直心有不甘....
今天去屈臣氏敗家時,不小心手滑就帶了一罐沐浴乳...



嘿!玫瑰的也....
洗起來心情還滿好的!
味道也不錯!

啦~~~~決定了!
等我昨天買的衣服們來以後,
再去敗Avalon的沐浴乳....
至於是什麼時候....
當然是某人不在身邊的時候囉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