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開心騎著我的小粉紅,
想說衝呀!快一點到公司!
想不到慘劇就這樣發生了!
放著我可愛的的外套和令人害羞的小棉棉的袋子居然"跳車"了!
而我人剛好在台北橋上橋處,
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!=0=
只好慢慢的往後退,
心中一面祈禱後面的車車速度慢一點,
別因趕時間而把我撞飛,
 
就在我慢慢的後退時,
有位好人出現了!
幫我拿起我可愛又害羞的袋子,
(還好還好!害羞的棉棉還是害羞的棉棉,乖乖的在袋子裡,沒有跑出來跟人say hi!
要不我真的要在馬路上撿它嗎?不~~~~我決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!)
緩慢的接近交給我!
我也小聲的跟他說謝謝!
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!
 
來~~發張卡吧!
『你真是個好人呀!』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