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間很想看飛機,
雖然天開始下起小雨,
但還是不能阻止我這個衝動的人,
吳先生之前有聽說"第三航廈"這間店可以看到飛機起降,
二話不多說,我和吳先生驅車前往,

到了目的地,等了十來分鐘,覺得很悶,
因為我半台飛機也沒有看到,
想不透是為什麼,
當我眼神從天窗洞悠悠的看向後照鏡,
居然發現飛機的蹤影,
原來我看錯邊了,
不知道那十分鐘裡已錯失了多少架飛機,=0=

知錯能改善莫大焉,
我們馬上換地點,
吳先生幸運的找到了一條小路邊有不錯的點,
四周大多是田,路邊是一條不知名的大溝(OR河?)
晚風雖涼,但也帶著令人放鬆的味道,
不知不覺心情都好了起來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