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大可約好要去手腳美容,
這個我已經期待很久了!
原本我們是預約星期一,
也就是我們一直在五股跟內湖間來回的那一天!=0=
不過很來因為他店裡有不明事物發生,
所以就改成了星期二,
 
我們去的是火車站近附的"元氣美人",
我查了地址開心的過去了,
不過它改了地址,
還是舊大樓的好心人跟我們說:「他們搬到天成飯店的那一棟了!」
就在我差點直接走進天成飯店前,
還好大可阻止了我,
不然我又多了一個烏龍事件了!
 
到了“元氣美人“,
開始了我們的手腳SPA、一邊跟店長聊天、一邊看著他的店貓,
店長服務是算不錯的,
因為我是第一次做,
也不無從比較,
但是,不是知道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晚還是怎麼樣,
覺得店長很趕,
因為我回到家後,
發現我腳上還有點點剛剛敷的膜,
不過大可幫我選的指甲油顏色還真好看!
IMG_3656
不過,我還是覺得很單調,
這一點也不適合我這一點也不低調的人呀!
所以今天,我請吳先生幫我做了些改變!
IMG_3663IMG_3664
哈!是不是比較適合我了點呢?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