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孕期不知怎麼了,
皮膚特別覺得乾癢,
又不想去看醫生(乖小孩不要學哦!)
一直懷疑自己是很了妊娠蕁麻疹,
於是加強了保濕,
但一直不見效,

心一橫只好去看中醫,
咦~~~剛好UrCosme辦了(DHC)純橄情煥采精華的試用,
看了看產品介紹,快報名呀!

超幸運也抽到了^^

現在就來分享它吧!



產品名稱:(DHC)純橄情煥采精華
產品特性:1 能於肌膚表面形成天然的皮脂膜,保護肌膚避免乾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 自然調整肌膚的代謝循環,賦予潤澤彈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能預防皮脂氧化、膚色暗沉、乾燥缺水等問題產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 能預防陽光對肌膚造成的傷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 可幫助軟化痘痘前端,促進代謝堆積於毛孔的皮脂,舒緩肌膚問題。



DHC其實一點也不陌生,
只是對於『純橄情煥采精華』這是遲遲不敢下手,
因為本身膚質是混合偏油性,
而『純橄情煥采精華』是較屬油的東西(自我認知)。
這次很剛好孕期和UrCosme配合的天衣無縫,
讓我有機會試用。

『純橄情煥采精華』是油性的質地,
但可能因為有親水的特性,就較沒有一般油性的油膩感,
反而真的像產品特性所說的,可以產生一層皮脂膜,
而多虧了這個皮脂膜,
一是加強了保濕,二是因為皮脂膜少了磨擦,
讓我很後背、臀部的乾癢好很多,
現在幾乎不太會癢了。

啊~~這是臉部的保養品哦,
那我也來說一下,
臉部的效果。
近期寒流接二連三的來報到,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暖氣機幾乎一直開著,
暖是暖乎乎啦!
但是吹久了,皮膚就覺得乾乾的,
我近期都是洗好澡擦上『純橄情煥采精華』再跑去睡,
(為了測試『純橄情煥采精華』的效果,我只擦化妝水和它)
起床後除了,口乾,皮膚卻沒有乾的感覺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