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sisley台灣代理商要結束代理,
所以到六月底前有場特賣會,
收到消息的我,怎麼可以不去看一看呢?
雖說前一天晚上很晚睡!
但我還算滿早就起來了!
女人為了血拚果然有可怕的意志!
(我還特別請吳先生當天早上北上來叫我起床呢!)
 
到了現場,都還不到十點吧!
現場人不算多,可能是因為它本身價格就高到不可思議,
連代理商為了多賺錢而重新包裝,
讓我們等到十二點多才放人進去時,我看了看來的人數可能也不超三百人吧!
 
在等待的期間,
我很正常的跟前面的大姐聊了起來!
她一直推我她用過好用的東西,
她這次主要要購入的是洗面乳,
因為,其他東西她早已經庫存好了!@@
而不敢再買了,因為之前有放到壞的!
(天呀!真是可惜呀!)
 
等我進去後,
發現...我心愛的全能乳液居然沒有了!
只能買其他東西來送”贈品”
好吧!都進來了!就敗吧!
 
↓戰利品
IMG_3486
 
乖~就不要問姐姐我花了多少錢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