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是姐姐公證結婚的大日子!
我和吳先生都起了個大早,
因為我們身負著證人及攝影師的重責大任呀!
 
可能是因為結婚新制的施行,
來公證的人新人很少,
我們這一梯也才兩對新人,
超像專門為我們辦的一樣。
 
"法院"在一般人眼中該是莊嚴的,
但今天的法院不知怎麼的,
變得超活潑可愛的,連法官也不例外!^^
 
在法官在問新郎新娘願不願意之前,
居然心機重的說:聽說愈堅定的人,喊的會愈大聲!><
而又在唸完一堆證詞及一些祝福的話以後,
居然說:如果有人忍不住,我可以給你們三十秒!
我當場笑到不行加上三條線!>___<|||
 
而剛升級成我姐夫的左先生,
居然就在法院玩起”柯四海”的游戲,
先生...你剛結婚呀!顧一下形象,雖然我知道你沒有很久了!
DSC_133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