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...騎著我心愛的小粉紅在回家的路上停紅綠燈時,
居然有不長眼的傢伙來撞我!
你好樣的!
我看了看車,再看看了那個人,
那個人也看了看我,看了看車,就又回頭去"認真看"他的紅綠燈!
我想,一般小擦撞,都會說聲對不起或是點個頭吧!
那個人居然綠燈一亮就急著騎走了!
我忽然火大,
馬上追上去,
殺到他前面,回頭大罵:阿是不會道歉哦!
再騎到前面再停紅綠燈,
只見那個人慢慢的接近我,
小聲的說:不好意思!我沒注意。
是怎麼樣道歉還要人教哦! 
 
告訴你,不是騎可愛小粉紅就是可以惹的人,
罩子給我放亮一點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