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就是今天,
我就要第一次路駕了...
真是令人緊張呀!
 
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八里!
先由我開車,
回程再由另一位學員負責!
一上車,大家先開始討論該加保多少才好!
表面上我依舊談笑風聲,
但是實際上,我快把方向盤握斷了吧!
我一直聽到教練說...
"手放輕鬆一點!"
教練....我真的很緊張,你要我放鬆....很難哦!
要不我一個不小心,不是放鬆而是放手怎麼辦呀!
 
還好!緊張是一開始而已....
開到八里時...我已慢慢對自己有一點點自信了,
套一句弟弟常用的話:我就快達到人車和一的境界了!
哈~
 
不過...
當教練心臟要很大顆吧!
聽說另一個學員連油門都還沒有開始學,
但是....她卻自爆...她開陽明山...
比我還強也....
 
回程的時候...
一路上看著風景....
教練還讓我們停車看一下花海...
 
我只能說...我們的教練真不賴....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