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原本是要投稿的,主題最乾尬的相遇!

想不到我家天才吳先生,居然以為這是我的經驗,

我神經有這麼大條嗎?)


 

在高中髮禁漸漸放寬的同時,

我身邊女友人被搭訕的次數,

也隨著她們頭髮長度成正比增加。

而我一直認為自己長的不差,

但卻一次被搭訕的經驗也沒有。

所以我把這個問題歸咎於頭髮!

因此,在畢業典禮結束後,我立馬就衝進了美髮店。

 

當我開開心心的從美髮店走出來不久,

我身後馬上就傳來:「小姐!不好意思!請等一下!」

看吧!我就說我從以前到現在,不是到我踏入美髮店時,

都沒有人搭訕,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頭髮的緣故,

記得有個名人說過:美好的髮型給你美好的人生,失敗的髮型給你失敗的人生!

不管如何,這是我的第一次“被搭訕“經驗,一定要完美出擊,

嗯!就用我在家裡練習了三千四百五十六次的必殺微笑,加上有如用過衣物柔軟精的甜美聲音,

回頭輕答『有事嗎?』

哇!一個陽光少年!真幸運!

「小姐,你….

要跟我要電話嗎?好!我一定給!我緊抓著袋子裡的筆。

同時用我算起來還不小的眼睛放電!

「小姐,你是不是剛從xx美髮店出來?」

天呀!原來你觀察我這麼久了呀!

『嗯!是呀!你怎麼知道? 

「因為你身上還穿著剪髮的披風」

天呀!當時我真的想找洞鑽,還是消失在地球表面算了!

不過我還是強裝鎮定用最完美的姿勢把披風脫了下來,轉身交還給陽光少年!

但好死不死披風的帶子絆住我。

~~~差一點,真的只差一點,

我就會跟陽光少年的小弟say hi了!

因為,我的臉現在正好在陽光少年的小腹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