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bug
 
「我在忙,晚點再回你電話!」
 
『忙什麼?』
 
「客戶要的程式有bug,人家急著要!就這樣子!掰!」
 
在我還來不及反應,另一頭已剩“嘟..嘟..嘟“的聲音
 
一直以來,
我明白身為工程師的他很忙,
有很多的不得已!
所以漸漸的,
我不敢在他的上班時間打電話給他,
 
只是
躺在急診室的我,
目前是多麼想要有他陪在我身邊呀!
 
可是...一次一次的失落讓我心寒...
是我們已經走到盡頭了嗎?
他心已早就不在我身上了嗎?
一堆不知名的想法就像海浪一波一波往我襲來,
淚...也悄悄的流了下來,
 
「哭什麼,笨蛋!」
 
是幻聽嗎?是我太想他而產生的幻聽嗎?
一隻按在我肩頭的大手,告訴我他真實存在!
 
『咦~你怎麼來了!』
『你不是在解程式的bug嗎?』
 
「呆子,我是工程師呀!哪有bug,我就往哪走呀!」
「現在,我的愛情都出現bug了,我能不來解嗎?」
 
『那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呀!剛才我又沒說,你也沒問呀!』
 
「說你笨你還不信,我打電話去你公司,你公司的人說你早上車禍請假!」
 
『哦~~~』
 
「喂!我這個bug解開了嗎?」
 
『嘿~~~這個bug要這樣解...』
 
我帶著淚抬頭,吻住了他!
 
 
 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