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百元剪髪店
之前跟吳先生去逛家樂福,

看到賣場外有之前新聞說的一百元快速剪髪,

心想:我頭髪也很長了,不如就來試試好了!

我們在店外觀察了很久,

發現有一位剪髪師鳥鳥的,

就想把一個客人的平頭髪的像狗啃的@@

只好心中暗自祈禱不會被她剪到,

結果依“莫非定律“來走,

我還是被那位剪髪師來剪,

拿下眼鏡後聽她大刀一剪的聲音,

我心都涼了,

心裡想:不會還要再花幾千元快來修正吧!

還好剪出來的效果雖然我不是很滿意,

但吳先生說還不錯!^^

(不過,這會不會是他以後都要我要我來這剪的陰謀呀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