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中秋連假,
國中同學們決定要快個同學會聚聚,
(我可拚了老命參加,淩晨四、五點到家,隔天九點就被小邱叫醒!)
這次來的人比我們上次去童玩節的人多了幾個,
原本預計不會出現的林哲,
也跑出來看熱鬧,
不過,他一走進來後,我跟育茹(慘~我怎麼一直忘了她的新名字呀!)、小芬,
都想說這是誰呀!
真的認不出來。
我原本還以為是王稽呢!
把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,
套一句阿達說的話:猴子的進化論是變成熊!
因為他的手臂應該是以前的兩倍出,
後來林哲的老婆雅皓出面說明:他在結婚時就是這樣子了!現在還瘦了點!
讓我有個大大的結論,
「好的衣服是有很好的修飾效果的!」
 
大伙一起吃了中午後,決定轉戰地點去看騎機車去撞卡車的小笨蛋→純純!
 
一聽到她騎車去接卡車,真是把我嚇壞了,
還好,她看起來已沒有什麼大礙了,
豬頭純,下次不要再騎這麼快!
會嚇死人也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