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盤點離家很近!
我就順便回了家一下!
但由於訂不到下午的火車!
我就只好搭11點半的。
 
一上車我便開始睡!
過苗栗後,我便抱怨起台鐵的椅子實在太難睡了...
此時一個小妹妹抱著一隻狗在我位子旁...
她們不會在看我睡覺吧!
啊!口水!
呼~~~還好我沒有流口水!
不對!怎麼會有“狗“?
我是在火車上沒錯呀!
 
好吧!我已經完全清醒了!
不知道是我真的是像美髮店的人所說的一樣像個幼教老師,
還是我看起來很好欺負!
小妹妹居然在我位子旁玩起她的狗了!
無聊之餘我便和小妹妹聊了起!
聊了聊...前後左右的人便一一加入戰局!
最後!在我下車之前...我相信...
我們的那一節車箱的前半段...所有人的都知道那隻狗叫“LILI“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