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
在昨天!也就是2005的最後一天!
joer說她的朋友說:這天是“會計人的國定盤點日!“
嗯!
果然是大師呀!
講的還真有道理呀!
 
話說剛進公司不久,就知道要期末要去盤點客戶的存貨!
神奇的是,我們居然有一個客戶是要爬米倉的!
二話不說!我當下自告奮勇的說要去,順便一圓米倉夢!
 
於是昨天到了客戶那,先是一堆人拿著錢來給我..............算!><
在我手忙腳亂又同手同腳的點清後,便開始準備爬米倉了!^^
 
老板抬頭指著上頭說:「你等一下就上去左轉去拍幾張照片!」
我一看....倒吸了口氣!
哇咧!
真高,樓梯的寬度還比我的腳還小,旁邊的扶手又細@@!
算了!這時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!
於是我是一股作氣的衝上了最高點!
怪了!米呢??
原來我衝過頭了!
還害老板也跟我爬了上來^^||
真是不好意思呀!
 
今天...我發現...不是只有突然跑步才會“替腿“(台)
原來爬太高也會@_@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